Tuesday, January 23, 2007

现在。。未来?

不知道,未来将会 变成怎样。。现在我有点喘不过气,不管在公作, 在家庭,我总觉得什么都做不好。 我不想解释什么,也不想再多说什么,因为我不是一个轻易说出问题的人。。除非对方是我很亲密的人。。除了我母亲, 因该也只有她了。。

我很感谢她这些日子在我最无奈, 最困扰的时后无时无刻的关心我,最重要是无论她有多忙, 她还是会时常sms 我,在我最孤独的时候, 倍我。这是不能用钱来恒量的。有时后我们会料解对方在想什么, 做什么。。伤心,快乐。。。难道她就是我的soulmate吗?跟她在一起很舒服,好想我们认识很久。对她还满有好感的。。

我不知道她会怎么想,也不敢多问。。因为我很怕最糟的事会发生。。由其是现在这个period。 她在我内心里有一定的地位。我不想破坏现状。

先让我解决我的问题, 将来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想我会巡找答案。 希望不会太远吧。。。hope time is on my side.

2 Comments:

At 9:35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Next time b4 U blog in Chinese, send to me for spell check. So many mistakes!! Blog in English bah.... heheeheeeee
Glad to know you finally found someone!
Cheers, Michelle

 
At 12:38 AM, Blogger Shannon said...

hmm.. (-.-??)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