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2, 2007

对不起。。。

如果因为我的无礼和骚扰使你不高兴和伤心, 我很对不起。
不是故意的, 只是要知道你没事。 也许是我太敏感,怕你会出事。。其实你会照顾自己,我的担心是多疑的。

今天做的很晚, 回到家已经十点了, 晚餐一个人在外吃,雨停了,但觉得冰冰的,多希望你在我身边。。一起吃。

一直看着你发的最后一个sms, 更加恨我自己。。I am such a nuisance right?

对不起 dear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t 10:5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You are not a nuisance. You are busy so I don't want to disturb you... let you concentrate on your work then...

有错的人是我...

 
At 12:1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爱你, 宝贝!! =) 记得吃琵琶膏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