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8, 2006

寂寞公路

你怕黑吗。。。 怕黑就不是白白的活着吗?其实寂寞也一样,怕寂寞的人根本就不能活在世上。。。我们每天都会面对寂寞。。。一个人搭车,一个人吃午餐, 一个人回家,一个人看电影, 一个人逛街,一个人生活。。因为我们不可能一天24/7 都有人倍。。由其是活在这个闹市喧哗的都市里 。。我们总是需要一个人来静一下思考,给自己一些空间。过惯寂寞的人是不怕寂寞的。。因为他们以把它当成朋友了。。而怕寂寞的人可能是心里空虚吧。

很多时后我们都是寂寞人。。。。。
我只是一个寂寞的人在一个寂寞的夜写着一些寂寞的话。

1 Comments:

At 10:1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>> 寂寞星球 <<

歌手:五月天 | 作曲:石頭
填詞:阿信 | 編曲:

#如果我是石頭
 就要劃破天空 像流星電光石火#

如果我是淚水
就要血一樣紅 讓誰都看見我

*一千年後 一萬年後 故事都隨風
 寂寞星球 人人寂寞 現在就靠近我
 難道愛你 才讓我更寂寞*

回憶童年唱遊
轉眼惆悵宇宙 有誰能夠逗留
靈魂能有多重
為何刮起狂風 還是不能飛走

REPEAT*

五月的雪 覆蓋沙漠
溶化以後 愛是綠洲

REPEAT#*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